【對於神谷浩史之前提到忌妒櫻井孝宏一說】
前情提要
https://reisht.pixnet.net/blog/post/47597681

@Plurk  2021/1/2 

 


櫻井:神谷是那種可以把這種心情講出來的人,這種地方套句先前松原你形容的來講,這或許是他的強項。
會對我有這樣想法,不是因為我們感情好之類的,而是因為相互的關係性上讓他有這樣的想法。

(松原:這種忌妒在你們之間早就已經講開了)

櫻井:他也比較會講話,所以才會用聽起來很有一回事的說法來表現這樣的心情
真要講起來我對神谷くん也是會忌妒的好嗎!
像他那樣的工作態度或是演技表現對我來說是無法達到的,
他的SENSE、分析能力,或是把想法化為字句敘述的能力非常強。頭腦很好。

像我通常是以感受(FEELING)或是氣勢在動作的,
觀察現場的空氣來採取行動,比如說おそ松さん的現場就是這樣,
沒有什麼邏輯性可言。
真的就是DON'T THINK! FEEL IT!
但是神谷通常都能夠講出一套理論,有時候聽他講一講頓時會恍然大悟,
覺得這個人好厲害!我是真心很羨慕他這種地方。

(松原:你們兩位各有各的能力,神谷聽到又會反擊,會說(櫻井)靠感覺就可以做事才讓人羨慕好嗎,根本與生俱來。
而我只是清楚了解自己沒有事前準備就沒辦法上場而已。)

櫻井:但他通常的狀態都是準備到已經無懈可擊了,像我可能稍微戳一下就破綻百出。
可能仔細觀察應該就能找出來吧。感覺露出馬腳後,後果會很嚴重。

(松原:下次問問神谷好了,他可能會知道吧。哪裡是破綻。)

【觀眾來信:以前神谷曾說過櫻井孝宏是唯一一個能夠聽我說話的人,當時有點懷疑這段話的真實性。
聽了之前神谷當來賓的訪談後,猜想應該某些對話只能在兩位這種高度間才能夠互相理解吧。】

櫻井:我們也是會去吃飯聊天,由深到淺、工作演技相關、低級笑話,天南地北的都會聊,
偶爾進入認真MODE的時候,畢竟我們兩個同年,雖然說資歷上他是前輩,比我早個兩三年,
現在彼此都上了年紀來回首一路走過來的歷程,對於未來的自己好像還看不太到的感覺。
有一次印象滿深刻的是,某次酒局結束後,出了店門,當時神谷走在我的前面,
突然轉過頭來對我說:『我們哪,何時才能更進步呢 (俺たちさ、いつうまくなるんだろうね?)

(松原:這番話也太帥了吧。可惡應該要剪掉!哈哈哈哈)

櫻井:真的是不知道在帥幾點的!而且他當時還帶點哀愁的笑容。
代表他是真的在為這件事情煩惱,明明是個大家看不到他車尾燈的人。
也說明了他自己設定的目標非常高,追求的事物也相當明確。
這樣的他,真的很棒。

(松原:那個人沒有在開玩笑的,是認真的)

櫻井:沒錯,認真的。

(松原:如果是搞笑藝人的話,可能這段話還會被拿來嘲弄。
但我可以理解,在聽過他講過這麼多話之後,他真心這麼認為的。真的是聽到了一段很棒的故事。)

櫻井:而且他可以對我講出這樣的話,聽在我心裡也是相當開心的。

(松原:這段我也要學起來講給誰聽,下次來對藤田監督講好了『我們何時才能想出更好笑的笑點呀』)

櫻井:他應該會『蛤?你是工作太累嗎?』

(松原:會被說『你應該是闖了什麼禍吧,快說!』)

 


啊就,很喜歡兩位的競爭關係。有瑜有亮,也彼此認同。 
能夠在我踏進聲優元年時,松還夠擠出第3期共演真的是數一數二開心的事情。(雖然疫情關係有無實際一起進棚是不知道啦)
但是也由衷希望神谷浩史不要逼死自己,學會放鬆非常重要。
老屁股們萬歲(什麼結論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井孝宏 神谷浩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isht 的頭像
    reisht

    うむっ!いい心掛けだ!

    reis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